close

  「我要跟你分手。」勝澈面無表情、冷淡的情緒,一手還抓著自己快速整理完的行李。

  「什⋯什麼?!」淨漢愣了愣。

  「我受夠你的任性脾氣了,從來不想看看我的感受,所以我要跟你分手。」勝澈抓著行李,也不等淨漢的回應,頭也不回的走出同居的家門。

  「等⋯」淨漢看著快速離開黑色後腦勺,愣了好一會兒,遲遲未回過神來,當想開口時勝澈早已離開。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淨漢低頭站在原地,思緒像海嘯般掃過。

手緊握拳頭,掐緊到恨不得把手掐出個洞來。

      好不容易思緒平復下來,心裡卻突然冒起熊熊怒火。

  「分手就分手,反正我也受夠你了!總是緊纏著我!你以為我就很願意嗎?!早就想跟你分手了!現在好了!你自己願意走那就快滾!別再讓我見到你!!」淨漢在原地對著大門瘋狂亂喊,氣呼呼的走回小客廳,在地板一屁股坐了下來。

    「哼,我長得這麼漂亮,居然敢拋棄我?以後一定讓你後悔!」淨漢盯著眼前隔著一張矮桌,黑色電視螢幕裡的自己如此碎碎唸到。

      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氣憤也逐漸在淨漢心裡抹平,在不知不覺中生氣的眼神變得迷茫,深深地陷入了回憶。

「淨漢。」勝澈回頭,右手自然的牽起了淨漢冰冷的手,放進了自己的口袋。「我們明年也來看吧。」勝澈抬頭看了開滿整個頭頂,足以擋住天空的櫻花,再回過頭來對淨漢溫暖笑著如此說著。

「嗯。」淨漢也以溫柔的笑臉回應,冷風掃過臉頰旁,輕輕帶起一縷淺金色瀏海。

這時候淨漢留著令人足以瞬間陷入愛情海,想緊緊抱住的美麗長髮。

       勝澈撥了撥擋住淨漢已經笑彎眼睛的長髮,並拿下原本繞在自己脖子上的圍巾,掛在淨漢白皙的脖子上。敞開的羽絨外套,裡面穿著白色針織毛衣,隱隱還透著白皙皮膚的鎖骨,勝澈緊緊抱住了淨漢。

        這是兩天前的事⋯⋯明明那麼近卻覺得好遙遠了。

        回過神來,淨漢一陣悶悶的失落,起身朝著冰箱就拿了好幾罐啤酒,又回到原本的位子上,開始猛灌,試圖忘記那令人心癢,又捨不得離開的擁抱餘溫。

              8點⋯⋯9點⋯⋯10點⋯⋯

       淨漢醉醺醺的一邊發著呆,看著窗外冷清無雲天空上的月亮,一邊回想著跟勝澈所有的回憶。

       直到桌子上的啤酒罐皆已空去,淨漢用力掐了最後一罐啤酒空瓶,搖搖晃晃的起身就要朝門口走去,也不管外面下著雪,有多冷,開門就想散心去。

        淨漢低著頭眼神迷離,拖著腳步,左晃右晃的往前走,一路上就想著以前勝澈的笑臉⋯那迷人可愛的臉。

        正當走到路口要轉彎時,用力一撞與人撞個正著,就把原本就醉醺醺的淨漢給撞倒了,原本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屁股一陣痛的淨漢,卻遲遲未感受到痛楚,醒了醒腦袋,發現一雙強而有力的手正抱著自己。

      「對不起。」淨漢沒有抬頭,正要推開抱住自己的雙手。

「怎麼就這麼出來了?」那在熟悉不過的聲音、溫柔的語調⋯

         淨漢愣愣的抬起頭,眼淚已經在眼眶打轉,卻還是清楚的看到了勝澈憂心的臉,及微皺的濃眉。

「外套呢?這樣會感冒。」說到一半卻聞到了濃濃的酒味。「你⋯喝酒了?」

        淨漢輕輕張開嘴巴卻沒有說出任何一句話,突然的情緒覆蓋了淨漢所有的理智,蹲在轉角的路旁開始大哭,抖大的淚珠一顆一顆滑落美麗的臉龐。

        見狀的勝澈也蹲著緊緊抱住了淨漢。

「我⋯以為你⋯不要我⋯了⋯⋯」淨漢抽噠噠的大力喘著氣,淚珠依舊沒有停下,抽著氣緩緩抱怨,在勝澈胸口狠狠捶了一下。

「對不起⋯」勝澈緊緊抱了一下淨漢。「我沒有不要你⋯⋯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把你惹哭的⋯對不起」勝澈萬萬沒有想到開個玩笑居然把自己一直捧在手掌心上的愛人給惹哭了,自己心裡萬分自責。

         在一陣哭泣後淨漢慢慢停下,情緒不再上下大起伏,平靜之後,發現自己冷到抖個不停。

勝澈感受到懷裡的人在發抖,便脫下外套往淨漢身上披,拿下脖子上的圍巾,繞住淨漢細瘦的頸子。

「我們回家吧。」勝澈一手摟住淨漢的細腰,一手拎起幾個小時前隨便塞進包包的行李。

         其實勝澈一直都站在這個轉角,本想開個玩笑嚇嚇淨漢,到11點就回家,給淨漢一個驚喜,卻沒想到自己的愛人反應這麼大。

        這也才讓勝澈明白淨漢是多麼的愛他。

 

        一路上,淨漢還是小力的抽著鼻子,時不時就有一顆眼淚不受控的滴下來。

 

        回到家後,勝澈把行李隨手一扔,丟在椅子上,就摟著淨漢帶他去床邊坐著。

隨後又以飛快的速度走進廚房,熱了一杯溫熱的牛奶給淨漢暖手。

「對不起⋯⋯我真的沒想到你會⋯⋯」勝澈話還沒說完,淨漢就用力撲了過來。

「不要不理我⋯不要丟下我⋯⋯」淨漢用力埋進了勝澈胸膛。

「對不起⋯⋯我不會了⋯⋯再也不會丟下你了⋯」勝澈低下頭,鼻尖和嘴唇輕靠在淨漢柔軟的頭髮上,聞著從頭髮上散發出的洗髮精花香。「對不起⋯⋯我本想要跟你開個玩笑的⋯⋯沒想要把你惹哭⋯⋯」正當煩惱著該如何安慰自己懷裡的人時,懷裡的人已經先開口了。

 

「我知道啊⋯⋯」淨漢在勝澈懷裡淡淡說,口氣異常冷靜。

        勝澈愣了一下正疑惑的要開口時,淨漢已經抬起頭,雖然臉頰上乾掉的淚痕還很明顯,卻還是看得清楚淨漢臉上掛著玩笑般的輕笑。

「我都知道啊⋯⋯4月1號愚人節快樂~我的勝澈❤️」淨漢輕輕勾起嘴角笑著說。「你怎麼捨得離開我呢~對吧?這次是我贏了喔。」

 

「⋯⋯⋯⋯⋯⋯」

 

        原來這都是你演出來的嗎⋯⋯明明原本是我要整你的⋯⋯⋯啊啊啊啊啊啊!!!!

 

        其實淨漢根本沒有醉,心裏更是早已心知肚明⋯勝澈是離不開他的⋯永遠⋯

 

    畢竟要騙也要騙個徹底嘛😜

 

 

完❤️

 

#澈漢 #極短文 #seventeen #svt #세븐틴 #セブチ

—————————————————————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喔~~

感謝讀文❤️

歡迎留言喔

2019/4/1

Byㄐy

arrow
arrow

    嘰歪愛吃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